Oppo宣布了其下一代潜望镜相机

时间:2020-08-19 10:21:13来源:
导读Oppo宣布了其下一代潜望镜相机-只是目前的模块,但首款使用它的手机也不甘落后。该模块具有一个7元件透镜,并能够将其焦距从85毫米调整到13

Oppo宣布了其下一代潜望镜相机-只是目前的模块,但首款使用它的手机也不甘落后。

该模块具有一个7元件透镜,并能够将其焦距从85毫米调整到135毫米(相当于35毫米)。光圈以最大变焦开始于f / 3.3,结束于f / 4.4。新的16位高精度驱动器IC可以精确移动两组镜头以进行变焦以及自动对焦和光学图像稳定。

广角镜•85毫米•135毫米广角镜•85毫米•135毫米

这不只是一个新镜头,Oppo还致力于传感器和图像处理算法。“大”传感器(未提供尺寸)具有32 MP分辨率和Quad Bayer滤波器。使用图像堆叠,相机可以进行280毫米的混合变焦。

假设主摄像机上的镜头为26毫米宽,则该模块可提供从3.3倍至5.2倍的光学变焦,然后混合变焦可将其放大至近11倍的放大倍率。

上个月,关于升级版潜望镜的消息传出,怀疑是Oppo Reno 10x变焦的继任者出现在TENAA上。该电话具有6.5英寸90 Hz AMOLED显示屏,5G连接性和3,945 mAh电池。说到这一点,Oppo正在研究125 W充电技术,该技术也必将成为未来的旗舰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