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推出了两个新的广播电台

时间:2020-08-19 10:21:14来源:
导读 今天,苹果公司宣布将有两个新的广播电台到达Apple Music。此外,音乐服务的原始广播电台Beats 1将重命名为 Apple Music 1。Apple Mu

今天,苹果公司宣布将有两个新的广播电台到达Apple Music。此外,音乐服务的原始广播电台Beats 1将重命名为“ Apple Music 1”。

Apple Music Hits是第一个播放80年代,90年代和2000年代流行歌曲的电台,每小时都有许多不同的唱片艺术家主持和提供评论。另一个新电台称为Apple Music Country。这三个直播电台都可以免费收听,您只需使用Apple ID登录即可。随附的采访和视频剪辑也可以免费使用。

现在,Apple Music广播为各种流派的艺术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全球平台,可以与粉丝讨论,创作和分享音乐,而这仅仅是开始。我们将继续对现场广播进行投资,并为世界各地的听众创造机会,使其与他们喜欢的音乐联系起来。

这仅仅是苹果公司投资无线电的开端。数字音乐已经使传统的广播节目展现出了自己的时代,但是重新格式化音乐并增加广播电台的事实证明,苹果公司知道如何现代化和复兴缓慢死亡的媒体。老式的(被动收听)广播电台会再次流行吗?还是每个人都立即满足于收听自己想要的广播的满足感?

标签:AppleMus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