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的图像在本月初泄露

时间:2020-08-18 10:40:58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或简称为S20 FE)的图像在本月初泄露,并暗示该手机将具有纯平屏幕。@OnLeaks和Pricebaba的动态二重奏发布了基于CAD

三星Galaxy S20风扇版(或简称为S20 FE)的图像在本月初泄露,并暗示该手机将具有纯平屏幕。@OnLeaks和Pricebaba的动态二重奏发布了基于CAD的渲染图,这一事实证实了这一点,并为我们提供了电话的更详细视图。

有趣的是,屏幕尺寸在6.4到6.5英寸之间,这意味着它介于Galaxy S20(6.2“)和S20 +(6.7”)之间。自拍相机位于中央的打孔中,与三星的其他高档阵容相匹配。

但是,由于屏幕周围有边框,风扇版的尺寸几乎与S20 +完全相同,尺寸为161 x 73 x 8毫米。它也具有与电池相同的电池容量4,500 mAh。

泄密者暗示,手机的框架是用金属制成的,而背面则是磨砂塑料的(类似于香草的Galaxy Note20)。

这款手机出现在Geekbench上,采用的是Exynos 990芯片组,而不是传闻中的Snapdragon865。据Ice Universe称,Galaxy S20 FE将具有120 Hz的屏幕和IP68防水性能,就像主要的S20三重奏一样。摄像部门将使用S20 / S20 +的12 MP主摄像头和超宽摄像头,但将使用8 MP 3x长焦摄像头对其进行切换(可以说是以前的传言)。

韩国出版商Elec的其他信息显示,粉丝版将于10月发布,价格为900,000韩元(760美元/ 640欧元),即使是小型S20,后者的售价也刚刚超过120,000韩元,这是一个很大的折扣。 5G版本,韩国则不提供4G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