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了具有120W有线快速充电功能的Mi 10 Ultra

时间:2020-08-18 10:40:59来源:
导读 小米推出了具有惊人功能的120W有线快速充电功能的Mi 10 Ultra。这款手机不太可能逃脱中国的质疑,我们是否能够在YouTube上看到正确的拆解

小米推出了具有惊人功能的120W有线快速充电功能的Mi 10 Ultra。这款手机不太可能逃脱中国的质疑,我们是否能够在YouTube上看到正确的拆解信息,从而揭示散热情况。

值得庆幸的是,该公司自己发布了一个整洁的视频,其中该设备被分解为内部部件,展示的细节比我们在任何第三方视频中看到的还要多。

该剪辑大约两分钟,非常简单-没有便宜的笑话或双关语,只有动画,特写镜头和细节。卸下后面板时,我们首先看到的是NFC芯片和用于50W无线充电的线圈。

小米提醒说,如果将Mi 10 Ultra放在专有充电器上,它可以在40分钟内从0%变为100%-竞争对手甚至无法通过电线达到这一点。

说到荒谬的充电速度,得益于其双电池解决方案,这款4,500 mAh电池可在23分钟内充满电。然后,移除摄像机上方的装饰元素,小米露出了镜头后面的一些传感器-潜望镜凸轮将光线通过棱镜弯曲,并入射到48 MP Sony IMX586传感器中-如此宏伟,它曾经是宣布小米Mi 9T Pro时,返回主凸轮传感器。

查看官方的小米Mi 10 Ultra拆解视频

小米实施了三种冷却解决方案-用于芯片组,RAM,存储和调制解调器的石墨烯-铜三明治;附加的石墨烯片,与前面板下方带有蒸气的铜冷却室结合;以及位于光学指纹扫描仪和OLED之间的另一块高导电膜,有助于溶解110平方厘米显示屏上的热量。

视频还证实了电池下方正好有一个X轴振动电机,而听筒还充当了立体声的第二扬声器。

这款独特的装置由正面的Gorilla Glass 5和背面的Gorilla Glass 6保护,计划于8月21日(星期五)进行首次闪购,价格从5299元人民币(760美元)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