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接受了耐久性测试

时间:2020-08-18 10:41:00来源:
导读 与大多数新手机一样,JerryRigEverything决定让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经受通常的耐用性碰撞测试。剧透警报,手机可以处理大部分折

与大多数新手机一样,JerryRigEverything决定让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经受通常的耐用性碰撞测试。剧透警报,手机可以处理大部分折磨,但燃烧测试会导致部分显示屏永久损坏。

我们还可以看到新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可以提供与前几代产品相同的保护,并且划痕出现在莫氏硬度等级上为6级。

此外,我们还深入了解了S Pen手写笔及其内部,包括顶部的微型钛酸锂(LTO)电池和笔尖附近的充电线圈。超声波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即使在被7级镐刮擦后也能正常工作。手机的结构完整性再次受到检查,因为它不会在压力下弯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