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预告片将于8月18日在Amazon Prime Video上独家首映

时间:2020-08-17 10:47:23来源:
导读 OnePlus上个月在YouTube上发布了有关OnePlus Nord的四部分系列节目,标题为New Beginnings。现在,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发布了其第一部长片

OnePlus上个月在YouTube上发布了有关OnePlus Nord的四部分系列节目,标题为New Beginnings。现在,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发布了其第一部长片的预告片,该片将于8月18日在Amazon Prime Video上独家首映。

OnePlus表示已将《新起点》纪录片系列改编成第一部故事片,但目前尚不清楚OnePlus是否只是将《新起点》的全部四集拼接成一集并决定将其称为“专题片”,或者是否包括以前的新片。看不见的镜头。我们会在星期二找到答案,但与此同时,您可以查看下面附带的40秒预告片。

OnePlus Nord是由Snapdragon 765G SoC驱动的中档产品。它配备了6.44英寸FullHD + 90Hz AMOLED显示屏,配备了4,115 mAh电池,并配备了六个摄像头-前面两个(32MP + 8MP),后面四个(48MP + 8MP + 5MP + 2MP)。

您可以阅读我们对OnePlus Nord的详细书面评论,以了解所有内容,或观看下面的视频评论。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