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智能手机可以进行60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

时间:2020-08-17 10:47:24来源:
导读 近年来推出的OnePlus智能手机可以60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但是在编辑它们时,用户必须依靠第三方应用程序。好吧,这是随着OnePlus Gallery

近年来推出的OnePlus智能手机可以60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但是在编辑它们时,用户必须依靠第三方应用程序。好吧,这是随着OnePlus Gallery应用程序的更新3.12.28改变的,它引入了4K 60FPS视频编辑支持。

此外,此更新还使用户可以从Gallery应用程序将照片投影到OnePlus TV上,并消除一些错误。这是OnePlus Gallery应用程序更新3.12.28的完整变更日志:

修复问题,包括共享图库中的照片,红色和照片丢失

修复慢动作视频编辑器

将照片投影添加到OnePlus TV

添加4K60fps视频编辑

该更新已经推出,如果您在智能手机上的OnePlus Gallery应用程序中看不到新功能,请通过从Google Play商店进行更新来确保您正在运行其最新版本。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