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2的发布日期和发货细节已公布

时间:2020-08-14 10:40:46来源:
导读 由于技术分析师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我们可能已经了解了iPhone 12以及下一个iPad和Apple Watch的公告,甚至发布了详细信息。他

由于技术分析师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我们可能已经了解了iPhone 12以及下一个iPad和Apple Watch的公告,甚至发布了详细信息。他是正确预测iPhone SE发布日期(三月份)的人。

根据他的信息,苹果将从10月12日开始在本周举行iPhone 12和12 Pro活动。然后,苹果将在同一周开放iPhone 12(非Pro)型号的预订,并在下周开始发货。 ,该日期从10月19日开始。

iPhone 12 Pro机型预计在11月某个时候上市。

Prosser还分享了下一代价格适中的iPad 10.2和Apple Watch Series 6的公告-从9月7日开始的一周,Apple不会为这两种设备举行特别活动,而是通过新闻发布来发布它们。我们预计苹果将推出多达4款iPhone 12设备-iPhone 12 Pro和Pro Max以及iPhone 12和12 Max。

标签:Apple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