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rface Duo已开始预购将于9月10日上市

时间:2020-08-13 10:49:12来源:
导读 微软最终在其Surface Duo可折叠智能手机上公布了价格和可用性详细信息。Android设备的零售价为1399美元,下个月的销售将在9月10日结束。我

微软最终在其Surface Duo可折叠智能手机上公布了价格和可用性详细信息。Android设备的零售价为1399美元,下个月的销售将在9月10日结束。我们还获得了其他规格表,其中包括两个5.6英寸FHD + OLED显示屏,宽高比为4:3,去年的Snapdragon 855和3577mAh电池。

微软Surface Duo将于9月10日发布

还有一个带F / 2.0光圈的11MP相机,它位于LED闪光灯旁边的右侧显示屏上方。微软正在吹捧具有全数字化7倍变焦的“超级变焦”功能。该相机还能够以60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并带有EIS。

Surface Duo的主要卖点是其多任务处理能力,该系统由Android 10驱动,并运行自定义界面,微软认为这将成为提高生产率的游戏规则。微软已经针对Duo对其Office和OneDrive Android应用进行了重新设计,亚马逊和Kindle应用等第三方也纷纷加入其中,以充分利用硬件。

Duo还将与所有现有的Android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并带有自己的算法,该算法可以预测您想在哪里查看内容以及如何并排打开新应用程序。

360度铰链提供多种模式和用例,两个屏幕均支持Microsoft的Surface笔。Duo也非常纤薄,折叠后尺寸仅为9.6毫米。3577毫安时的电池虽然体积很小,但可以在本地视频播放中进行15.5小时的通话,通话时间长达27小时。Duo包装盒内配有18W电源适配器。

RAM为6GB,而存储则有128GB或256GB。值得注意的遗漏是5G和NFC。也没有IP等级,可扩展的内存或立体声扬声器。Surface Duo将在美国的T-Mobile,AT&T和Verizon上市。它支持nano SIM + eSIM(AT&T型号上没有eSIM)。国际可用性不详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