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未知的Realme 5G中端厂商获得认证

时间:2020-08-12 11:07:37来源:
导读 两款新的Realme手机刚刚通过了中国TENAA认证流程,它们的清单揭示了设计和关键规格。其中之一在90Hz AMOLED面板和Snapdragon 765G芯片组

两款新的Realme手机刚刚通过了中国TENAA认证流程,它们的清单揭示了设计和关键规格。其中之一在90Hz AMOLED面板和Snapdragon 765G芯片组中脱颖而出。

两部未知的Realme手机获得认证,均为5G中端厂商

型号为RMX2176,与过去几周泄漏的手机不符。清单显示了一块6.43英寸1080 x 2400px AMOLED面板,具有90Hz的刷新率,并由八核芯片组驱动,时钟与Snapdragon 765G非常相似,因此可以肯定地说这是一个安全的方法。

SD765G分别与6GB或8GB LPDDR4X内存和128GB或256GB UFS 2.1存储配对。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64MP主拍摄器,一个8MP超宽镜头和两个2MP传感器-一个用于宏,另一个用于深度信息。前置摄像头为32MP。一块4,300 mAh电池可提供所需的汁液。

根据手机的照片,它将有银色的变体,尽管背面看起来是金属的,但我们还是押注玻璃或塑料。显示屏的左上角还有一个用于自拍凸轮的打孔。

两部未知的Realme手机获得认证,均为5G中端厂商

另一部手机是RMX2176,它将提供稍大的6.52英寸IPS LCD,分辨率较低的720 x 1600px。Dimensity 720芯片组预计将与4、6或8GB RAM一起落后,而8GB版本的存储将增加到256GB,而4GB和6GB配置则可容纳64GB的UFS 2.1存储。

背面的摄像头是13MP主摄像头,2MP宏1和2MP深度传感器。水滴形的前部凹口装有一个8MP射手。电池为5,000 mAh,当然支持快速充电。

可能的发布日期或期限尚不清楚,但鉴于它们已经通过TENAA认证,因此即将在中国推出。

标签:Realme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