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将于10月初推出新配色

时间:2020-08-12 11:07:38来源:
导读 被大肆宣传的OnePlus Nord中档手机推出了两种颜色版本:蓝色大理石和灰色玛瑙。然而,根据两个不同的泄密者证实的新谣言,第三个选择正在

被大肆宣传的OnePlus Nord中档手机推出了两种颜色版本:蓝色大理石和灰色玛瑙。然而,根据两个不同的泄密者证实的新谣言,第三个选择正在酝酿之中。

新的色调将被称为“灰灰”,目前尚不清楚它与已经发售的“灰玛瑙”变体有何不同。也许颜色本身会有所不同,或者可能会改变饰面。或两者。这一切还有待观察。

OnePlus Nord灰色玛瑙OnePlus Nord灰色玛瑙

Gray Ash OnePlus Nord预计将于10月初发布。OnePlus曾经在一段时间内为其手机推出了一种新的颜色,在推出一段时间后激发了更多的刺激性,并且看起来它将再次使用相同的策略。

同时,OnePlus Nord还应该获得便宜的版本,具有6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这将从下个月开始在亚马逊印度独家发售。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