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 Ultra在公告前一天通过Geekbench

时间:2020-08-11 11:33:03来源:
导读 在预定于明天宣布发布之前,小米Mi 10 Ultra(又名Mi 10 Pro Plus)被Gekbench停止了。电话将纪念小米的十岁生日,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

在预定于明天宣布发布之前,小米Mi 10 Ultra(又名Mi 10 Pro Plus)被Gekbench停止了。电话将纪念小米的十岁生日,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泄漏和戏弄,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了期望。

该设备带有M2007J1SC型号,在单核测试中抽出了901分,在多核部门抽出了3,275分。这些结果与其他使用Snapdragon 865+供电的手机一致。测试还显示,该手机配备16 GB RAM,可以启动Android 10。

Mi 10 Ultra预计将配备120Hz FHD + AMOLED显示屏,4,500 mAh电池,100W或120W有线充电以及四摄像头设置。这里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具有120倍数字变焦的潜望镜凸轮。其余的相机预计将从Mi 10 Pro携带108MP主射手,20MP超广角快照器和8MP远摄模块一起携带。

小米Mi 10 Ultra在公告前一天通过Geekbench

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是可定制的GPU,它可以提供手动频率控制。该手机还将配备陶瓷和透明后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