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即将开始预售

时间:2020-08-11 11:33:06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Note20在神秘的青铜器,绿色和黑色的选项上周宣布。后来,韩国用户获得了Mystic Red版本,现在三星为Mystic Blue Galaxy

在三星Galaxy Note20在神秘的青铜器,绿色和黑色的选项上周宣布。后来,韩国用户获得了Mystic Red版本,现在三星为Mystic Blue Galaxy Note20带来了第五种颜色选择。在韩国KT电信的上市中也发现了相同的蓝色。

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可以在三星印度官方网站以及其他当地零售商上进行预订,价格为77,999印度卢比(1,041美元),采用单个8GB RAM和256GB存储版本以及4G连接。

三星还将通过符合条件的三星商店应用程序为配件兑换的客户带来价值7,000印度卢比的优惠。HDFC银行卡还有6,000印度卢比的现金返还奖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