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在预告片中显示Always On Display设计

时间:2020-08-07 10:55:41来源:
导读 首席执行官Pete Lau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介绍了OxygenOS 11即将推出的全新Always On Display功能的设计背景。OnePlus与帕森斯设计学

首席执行官Pete Lau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介绍了OxygenOS 11即将推出的全新Always On Display功能的设计背景。OnePlus与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合作,设计出一系列外观和元素,这些元素将在手机休眠时装饰显示器。

特色设计被称为“时间”,但这实际上是一条时间线。随着日子的流逝,时钟将沿线移动,每次使用手机时都会留下标记。到了晚上,您会看到有关手机使用频率和时间的信息。

Oxygen OS 11的界面也将进行改进,Lau将其描述为“不对称设计,布局网格”,并称其为“类似杂志”。来自荷兰设计专业学生Leandroo Li Anzhu的灵感也将启发“黑暗模式”。据他介绍,黑暗模式不仅仅应将背景设置为黑色,还应具有层次感。

新版本的OS(基于Android 11)应该适用于OnePlus 6和更高版本中的所有型号。但是,该公司一直在讨论“始终显示”功能是新机型专用还是在某些(所有?)旧设备上启用。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