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3 Pro通过Snapdragon 855出现在Geekbench上

时间:2020-08-07 10:55:42来源:
导读 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即将到来的Realme X3 Pro的猜测,但该公司仍对此保持沉默。今年早些时候,TENAA上发现了型号为RMX2121的设备,泄密者

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即将到来的Realme X3 Pro的猜测,但该公司仍对此保持沉默。今年早些时候,TENAA上发现了型号为RMX2121的设备,泄密者认为这是电话。今天,另一款代号为RMX2083的设备通过Snapdragon 855+在Geekbench上亮相,引发了一个问题,那就是真正的X3 Pro。

据称在Geekbench上的Realme X3 Pro

该Realme X3和Realme X3 Superzoom都一起来到了Snapdragon的855+,所以为什么不与公司保持一致?

但是,第三个型号RMX2170 也被建议为X3 Pro,这提出了正确的问题。

Realme X3拥有一些不错的规格,而Superzoom通过长焦相机的5倍光学变焦,高达12 GB的RAM和32 MP的自拍射击使产品阵容进一步提高。

如果Realme X3 Pro想要成为家庭之王,它最好将65W充电带到现场,或者为什么甚至不上个月推出 125W UltraDART标准。

标签:RealmeX3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