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新的Galaxy Unpacked预告片 以了解更多传入设备

时间:2020-08-05 10:43:41来源:
导读明天是8月5日,这意味着我们最终将在该公司今年的第二次Unpacked活动中看到最新的三星设备的揭幕。上周,我们看到了新产品的首个预告片,今

明天是8月5日,这意味着我们最终将在该公司今年的第二次Unpacked活动中看到最新的三星设备的揭幕。上周,我们看到了新产品的首个预告片,今天,这家韩国公司又给了我们新的机会。

有一部带有矩形摄像头设置的智能手机,它可以显示至少三个垂直排列的摄像头,这显然就是Galaxy Note20的阵容。然后我们看到了Galaxy Fold 2的轮廓,Galaxy Buds Live的外壳像一个戒指盒一样打开,瞥见了Galaxy Watch 3。

该活动将在三星在韩国的创新办公室举行,并将按照流行时期的常规在线播放。

该公司已经带来了主要的娱乐明星,例如男孩乐队BTS,Fortnite彩带Myth和歌手/词曲作者Khalid,以推广这种新设备,这些设备将于明天由TM Roh正式宣布(不,不是双关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