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RMX2170通过65W充电认证

时间:2020-08-05 10:43:41来源:
导读 Realme电话RMX2170已获得德国莱茵TUV的认可,该公司对65W快速充电器进行了安全性测试(在10V时输出6 5A的电流)。该手机具有两节电池,每节电

Realme电话RMX2170已获得德国莱茵TUV的认可,该公司对65W快速充电器进行了安全性测试(在10V时输出6.5A的电流)。该手机具有两节电池,每节电池的额定容量为2200 mAh(因此总计为4,400 mAh)。

这款手机可能是Realme X3 Pro,尽管以前其他型号也被误认为X3 Pro,所以并不确定。

TÜVRheinland对RMX2170的认证,也许是Realme X3 Pro

RMX2170最近通过了Wi-Fi联盟以及Android 10的认证。它仅支持Wi-Fi 5(ac),而Snapdragon 865手机则支持Wi-Fi 6(ax)。

这确实与当前的Realme X3型号一致,后者使用Snapdragon 855+并且仅支持Wi-Fi5。但是,这不是保证,因为该公司基于S765G的型号也缺少Wi-Fi 6(即使芯片组也是如此)。支持它)。

标签:RealmeRMX217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