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 Pro Plus随附4,500 mAh双电池

时间:2020-08-05 10:43:48来源:
导读 小米Mi 10 Pro Plus 只是在最近才出现在我们的雷达上,因此关于手机的信息非常匮乏。第一次固体泄漏来自德国TUV Rheinland认证机构,

小米Mi 10 Pro Plus 只是在最近才出现在我们的雷达上,因此关于手机的信息非常匮乏。第一次固体泄漏来自德国TUV Rheinland认证机构,该机构已经对其电池进行了测试。

小米Mi 10 Pro Plus的电池可能会分成两半,可能是由于快速充电

根据清单,TUV认证了具有4,500 mAh电池的小米手机,该电池分为两个主电池,每个主电池电量为2,250 mAh。这是为什么?有根据的猜测将是快速充电。市场上的大多数快速充电解决方案要求将电池至少分成两半,以处理超快速充电速度。

这与上个月在3C上获得认证的小米120W快速充电器相吻合,因此可以放心地认为该充电器适用于Mi 10 Pro 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