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中端Pixel 4a已经正式上市

时间:2020-08-04 11:01:18来源:
导读 好像我们不得不永远等待这部手机才能成为正式手机,但它终于实现了。Google的中端Pixel 4a已正式上市,我们为您提供了有关此Android 10手

好像我们不得不永远等待这部手机才能成为正式手机,但它终于实现了。Google的中端Pixel 4a已正式上市,我们为您提供了有关此Android 10手机的所有详细信息。

谷歌在2019年做出预算友好的Pixel 3a系列的决定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这个继任者已经过期。预期在五月份的Google I / O期间。

谷歌像素4a 9

好吧,他们说,等待的人会碰到好事,Pixel 4a带有新设计和各种升级,但价格比其前任便宜。

您可以立即阅读我们完整的Google Pixel 4a评论。

什么是Pixel 4a发布日期

现在Pixel 4a终于正式上市了(从8月3日开始),我们可以透露它将于8月20日在美国上市。您现在可以预订。

可悲的是,英国的用户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因为9月10日开放预订,手机将于10月1日发货。

谷歌表示,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Covid-19造成的供应链问题。

像素4a

Pixel 4a多少钱?

尽管有传言称它的价格为399美元,有些人说它可能低至299美元,但Pixel 4a的实际价格为349美元。

在英国,它的售价为349英镑,比Pixel 3a首次推出时便宜50英镑/ 50美元。

有Pixel 4a 5G吗?

是的,尽管有传言称常规的4a支持5G,但谷歌已确认另一种型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问世。

它被称为Pixel 4a(5G),并将与Pixel 5一起“于今年秋天”推出(或对美国以外的所有人开放)。

我们知道的唯一其他细节是5G型号的价格为499美元。

标签:Google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