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发布了两款入门级智能手机:荣耀9A和荣耀9S

时间:2020-08-04 11:01:19来源:
导读 该荣誉9A和荣誉9S智能手机在已经宣布,与荣誉在的第一台笔记本一起-在MagicBook 15 荣誉9A和荣誉9S是从品牌的最新来到,之后的荣誉9X临而

该荣誉9A和荣誉9S智能手机在已经宣布,与荣誉在的第一台笔记本一起-在MagicBook 15.荣誉9A和荣誉9S是从品牌的最新来到,之后的荣誉9X临而像之前的几个版本,它们都运行在Huawei Mobile Services上,并且依赖于AppGallery来开发应用程序。Honor MagicBook 15是该公司在的第一台笔记本电脑,并配备了AMD Ryzen 5 CPU。售价为39,990卢比。

Honor 9A和9S通过直播在推出,智能手机将于8月6日下午12点开始发售。Honor 9A是Amazon独家产品,而Honor 9S将在Flipkart上可用。

荣耀9A,荣耀9S在的价格

荣誉9A的价格为9,999卢比,首次订购的买家可以享受特别折扣,价格降至1,000卢比的8,999卢比。HDFC卡用户还可享受10%的额外折扣,以及6个月的无成本EMI选项。

Honor 9S的价格为6,499卢比,将提供免费的EMI选项,并在首次销售期间购买的人享有500卢比的折扣,价格降至5,999卢比。

荣誉9A规格和功能

Honor 9A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配备6.3英寸HD +显示屏和八核Helio P22 SoC,具有3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是两者中功能更强大的。荣耀9A的引擎盖下还配备了5,000mAh电池。9A还提供了一个后置式指纹传感器,可在Android 10上运行,顶部带有Honor自己的MagicUI 3.1。还具有可扩展的存储支持,最大支持512GB,带有专用的microSD插槽和3.5毫米耳机插孔。还提供了华为的聚会模式功能。

荣耀9S配备了三重相机设置,由配备f / 1.8镜头的13MP主相机,带120度FOV的5MP超宽相机和用于肖像的2MP深度传感器领导。正面有一个8MP自拍射击游戏。

荣誉9S规格和功能

Honor 9S是两者中价格更实惠,功能更弱的产品。它还配备了5.45英寸HD +显示屏,同时还配有MediaTek Helio P22,但只有2GB RAM和32GB存储空间,以及较小的3020mAh电池,Honor声称可以播放17小时的视频。还有一个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Honor 9S可以在Android 10上运行,并且MagicUI 3.1可以在顶部运行。

后面有一个8MP主摄像头,带f / 2.0光圈,前面有一个5MP自拍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