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前宣布了两款5G手机将于10月发布

时间:2020-08-04 11:01:19来源:
导读 除了宣布Pixel 4a之外,Google还预先宣布了Pixel系列中的另外两款设备-Pixel 4a(5G)起价499美元,Pixel 5也将是5G手机。两者都将在十月

除了宣布Pixel 4a之外,Google还预先宣布了Pixel系列中的另外两款设备-Pixel 4a(5G)起价499美元,Pixel 5也将是5G手机。

两者都将在十月全面亮相。

谷歌表示即将推出的Pixel 4a(5G)和Pixel 5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法国,德国,日本,台湾和澳大利亚上市。Pixel 4a 5G的价格比标准4a的价格高出很多,但据认为它将具有更强大的内部构造。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掌握了有关Pixel 4a 5G的所有信息。如果您想了解更令人兴奋的Pixel 5,请查看最新的Pixel 5传言。

这家搜索巨头补充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分享有关这些设备及其5G方法的更多信息”,这是一种有趣的表达方式。由于美国的Google Fi网络已经支持5G,因此Google显然已经致力于5G。

已经发布的标准349美元/ 349英镑Pixel 4a是4G手机,这次没有XL型号。有关该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的主要Pixel 4a故事以及我们完整的Pixel 4a评测。

最终,十月份的设备将不会在英国标准4a推出后不久推出-预购要到9月10日才能开放,英国的10月1日开始供货。对真的。

但是,它已经可以在美国预订,并将于8月20日开始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