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在其最新的在线AR活动中正式推出了Nord系列

时间:2020-08-03 10:55:57来源:
导读 OnePlus在其在线AR活动中正式推出了Nord系列。虽然您现在可以尝试在在线弹出式商店中早早获得购买OnePlus Nord系列手机的机会,但这些手机

OnePlus在其在线AR活动中正式推出了Nord系列。虽然您现在可以尝试在在线弹出式商店中早早获得购买OnePlus Nord系列手机的机会,但这些手机将于8月4日完全可用。

我们正在这里回答有关购买,定价和预购OnePlus Nord的所有问题。

您何时可以购买OnePlus Nord?

您可以从8月4日起从OnePlus商店购买OnePlus Nord 。届时,客户还可以从Three,John Lewis和Amazon购买OnePlus Nord手机,目前Prime会员的手机可享受30英镑的优惠。

7月31日,前往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在线商店并使用代码“ MYJLONEPLUS3” 0进行预订的人,在结帐时将其输入“添加促销代码”链接部分,即可从任何一种型号的产品中获得30英镑的折扣。不过,该优惠仅适用于一天。

OnePlus Nord

OnePlus Nord的价格是多少?

在英国,根据您选择的内存配置,可以在两个价格点上购买Nord。

128GB存储和8GB RAM,售价379英镑

256GB存储和12GB RAM售价469英镑

每种配置都有蓝色大理石或灰色玛瑙可供选择。欧洲的价格从128GB / 8GB型号的399欧元和256GB / 12GB型号的499欧元开始。

OnePlus Nord

您在哪里可以购买OnePlus Nord?

OnePlus Nord手机将在英国和欧洲上市。它在美国将不可用。

提供Nord的英国零售商有OnePlus商店,Three,John Lewis和Amazon。

只有以下28个欧洲国家/地区中的任何国家/地区可以使用第一轮预订:

奥地利

比利时

保加利亚

塞浦路斯

捷克共和国

德国

丹麦

爱沙尼亚

芬兰

法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