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3S将于7月31日与腾讯版一同到货

时间:2020-07-28 10:17:49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最近发布了Snapdragon 865+芯片组,引发了智能手机制造商之间谁将首先更新其产品阵容的竞赛。华硕,联想和三星已经宣布推出新手机

高通公司最近发布了Snapdragon 865+芯片组,引发了智能手机制造商之间谁将首先更新其产品阵容的竞赛。华硕,联想和三星已经宣布推出新手机,但其他游戏手机制造商将尽快跟进。

Black Shark的品牌经理最近在微博上从一个名为Black Shark 3S的电话上发布了一个神秘的帖子,今天我们知道其发布日期-7月31日,星期五。它将还有一个腾讯版本,其中一个单位将被赠与随机转发给该消息的微博用户。

新手机显然将配备Snapdragon 865+芯片组。我们可能得到的其他改进的规格是屏幕的刷新率-BlackShark 3 Pro“只有” 90 Hz,而竞争对手的频率已经是144Hz。

我们确实希望Black Shark 3S的总体设计与背面的镜像三角形以及物理触发键保持不变。充电可能会达到65W,但是由于小米已经认证了120W充电技术,因此3S可能会更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