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V5列表显示发布日期在8月3日

时间:2020-07-28 10:17:52来源:
导读 Realme上周表示,它将在7月27日发布有关Realme V5的公告。好了,今天是这一天,这款手机以相对完整的规格出现在天猫上,我们也知道市场发

Realme上周表示,它将在7月27日发布有关Realme V5的公告。好了,今天是这一天,这款手机以相对完整的规格出现在天猫上,我们也知道市场发布日期-8月3日。

Realme V5列表显示发布日期-8月3日

Realme V5将配备6GB或8GB RAM和128个存储空间。它也随Dimensity 720芯片组一起列出,该芯片组具有八核CPU,所有单元的时钟均为2 GHz。后置摄像头被列为48MP(我们已经知道),没有其他任何射击器的信息,包括前置射击器。

V5的显示屏列为6.5英寸,具有Full HD +分辨率,并且由于电源按钮中嵌入了指纹扫描仪,因此面板显示为LCD。我们还可以看到手机将提供另外两种颜色,并且它们没有大量的“ REALME”品牌-名称将在银色版本上可用,蓝色和绿色则没有。

发射时间为当地时间14:00,我们尚未得知价格,不会,它不会是人民币9,999元,因为这只是一个占位符。

标签:RealmeV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