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MarketWatch最新消息iPhone 12有可能会延迟到10月下旬发布

时间:2020-07-27 10:18:06来源:
导读 此前CNMO《传iPhone 12仍有望9月发布10月上市 不会搭配EarPods》文章曾报道,分析师Daniel Ives认为,苹果仍有望在9月推出iPhone 12。

此前CNMO《传iPhone 12仍有望9月发布10月上市 不会搭配EarPods》文章曾报道,分析师Daniel Ives认为,苹果仍有望在9月推出iPhone 12。但据外媒MarketWatch最新消息,iPhone 12有可能会延迟到10月下旬发布。

新的传言如果成真,那可能意味着苹果的粉丝得至少再等一个月,才能目睹期待的iPhone 12。据Mac Otakara报道,由于疫情导致生产延误,苹果被迫推迟了与5G兼容的iPhone 12系列的生产。

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预计苹果公司将发布四种型号的iPhone 12,分别是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Max、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该系列所有型号均会搭载A14仿生处理器,配备OLED显示屏,同时支持5G连接。

iPhone 12起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585元),iPhone 12 Max起售价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292元),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起售价分别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58元)和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765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