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博主曝光了一张华为Mate 40 Pro钢化膜的照片

时间:2020-07-27 10:18:0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有关 Mate 40 系列手机的爆料逐渐增多,昨日博主 @8090 生活数码 曝光了一张华为 Mate 40 Pro 钢化膜的照片,展示了更多关于这款

有关 Mate 40 系列手机的爆料逐渐增多,昨日博主 @8090 生活数码 曝光了一张华为 Mate 40 Pro 钢化膜的照片,展示了更多关于这款新机的信息。

从图片来看,华为 Mate 40 Pro 将沿用大曲率瀑布屏的设计思路,同时设备 “下巴”较窄。据博主介绍,华为 Mate 40 Pro 将保留实体音量键。

IT之家此前报道,有爆料称华为 Mate 40 或采用与三星类似的双处理器方案:国行将搭载麒麟 1020。目前华为 Mate 40 系列近期正在加紧制造和关键调试,新机将在包括产品性能、5G 能力、系统优化、ID 设计等多方面拥有独一无二的特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