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7的海报被曝光了出来 透露这款新机将在不久后发布

时间:2020-07-24 10:33:3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日前,vivo S7的海报被曝光了出来,透露这款新机将在不久后发布。曝光的图片显示,vivo S7是一款轻薄自拍旗舰,将主打自拍功能,代言人仍

日前,vivo S7的海报被曝光了出来,透露这款新机将在不久后发布。曝光的图片显示,vivo S7是一款“轻薄自拍旗舰”,将主打自拍功能,代言人仍然是当红小生刘昊然。遗憾的是,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和外观信息,此前网上并没有任何信息。

不过,7月23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首次曝光了vivo S7的外观海报图。曝光的图片显示,这款手机至少有蓝色这一种配色可选,后置摄像头采用矩形设计,位于机身背面左上角,手机整体颜值在线。

图片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正面设计,但是该博主爆料称,vivo S7采用了双打孔屏设计,代言人是现在很火的组合BLACKPINK的团员Lisa!另外,除了Lisa外,据爆料,刘昊然和蔡徐坤也是这款手机的代言人,阵容相当豪华。

目前,官方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任何信息,但是最近网上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变得多了起来,由此我们可以知道这款手机应该会在不久后发布。配置上,据悉这款手机在前置摄像头像素上有突破,而vivo S6前置摄像头像素已经高达了3200万,vivo S7的自拍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标签:vivoS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