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1航海王联合定制手机的售价为2498元

时间:2020-07-23 10:12:3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此前,iQOO发布了Z1航海王联合定制手机,这款手机在今天(22日)10点正式开售。iQOO Z1航海王联合定制手机为全网通8GB+128GB版本,售价2498

此前,iQOO发布了Z1航海王联合定制手机,这款手机在今天(22日)10点正式开售。iQOO Z1航海王联合定制手机为全网通8GB+128GB版本,售价2498元,限量开售。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记得及时抢购。

iQOO Z1 5G航海王联合定制手机的背部LOGO纹理源于恶魔果实,并化作船绳牵系住骷髅船帆,摄像头印有“ONE PIECE”,充满航海王元素。此外,iQOO还定制了专属手机壳和手机UI,内置航海王专属图标、壁纸。在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天玑1000 Plus旗舰芯片,支持双模5G网络,配备144Hz高刷新率竞速屏,内置4500mAh大电池,提供44W超级闪充,日常使用和游戏体验都很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航海王限量版手机设计过程耗时4000多个小时,前后推翻50多套方案,历经15道工序,才最终打磨出成品。4000、50、15也因此成为iQOO Z1 5G手机与航海王粉丝们的专属暗号。你get到了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