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很可能从Mate 40开始使用两套处理器方案

时间:2020-07-21 10:11:1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全新的麒麟1020处理器将如期供货,不会对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的亮相产生任何影响,但近来台积电在对华为的供货的表态

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全新的麒麟1020处理器将如期供货,不会对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的亮相产生任何影响,但近来台积电在对华为的供货的表态上让外界有些担心。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国外爆料人称,华为很可能从Mate 40开始使用两套处理器方案。

据国外爆料人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华为最快从Mate 40开始使用两套处理器方案,其中国行仍然将搭载全新的麒麟1020芯片,而海外版则会从高通、联发科甚至三星中优选。据相关消息人士透露,这主要是因为华为Mate 40系列预计的出货量在上千万部的级别,而台积电由于大家所熟知的原因只能提供800万套,未来可能更少,只能通过多条腿走路的方式来尽可能减少影响。当然,目前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搭载开发代号为“巴尔的摩”的全新麒麟1000系列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Cortex A77或A78架构。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 1.08 亿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 40系列将会在今年国庆节期间与大家见面,目前距离新机的发布还有较长一段时间,除了比较确定的全新麒麟1020芯片外,相关的确切消息还并不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Mate40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