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即将把5G带入另一款智能手机阵容

时间:2020-07-21 10:11:22来源:
导读 Oppo即将把5G演进带入另一款智能手机阵容。据知名泄密者在微博上的传言,继里诺,Find X和A系列之后,现在K系列将具有下一代连接性。即将

Oppo即将把5G演进带入另一款智能手机阵容。据知名泄密者在微博上的传言,继里诺,Find X和A系列之后,现在K系列将具有下一代连接性。

即将推出名为Oppo K7 5G的手机,它将与Snapdragon 765G一起提供。

首款Oppo K7 5G规格泄漏,揭示Snapdragon 765G芯片组

这款新手机是Oppo K5的继任者,它将在正面保留相同的6.4英寸AMOLED面板,并具有Full HD +分辨率。背面的主摄像头将具有48MP传感器,而据说电池的容量为4025 mAh,快速充电为30W,这是VOOC 4.0标准。

虽然当我们计算像素总数时相机看起来像是降级了,但它可能是一种比Oppo K5背面的64 MP快照器更好的处理能力的新型传感器。

规格泄漏的其余部分说,新的Oppo K7 5G将坚持使用四摄像头设置,虽然没有提及FP扫描仪,但是可以肯定地说该公司会将其放在显示屏下方。

标签:OPPO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