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军团的90W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充满

时间:2020-07-21 10:11:27来源:
导读 在联想军团从现在起将亮相两天,它将设置一个纪录为快速充电。目前,最强大的快速充电器是Oppo的65 W系统。联想将凭借其90 W Twin Turb

在联想军团从现在起将亮相两天,它将设置一个纪录为快速充电。目前,最强大的快速充电器是Oppo的65 W系统。联想将凭借其90 W“ Twin Turbo”系统位居榜首。

联想的最新消息称,这将在30分钟内为Legion的5,000 mAh电池充满电。与其他快速充电设置一样,该电池被分成两个单元以使充电速度加倍。

该公司已经实施了16次安全检查,以确保所有电源都处于受控状态。此外,由于手机具有两个USB-C端口-一个在“底部”,一个在“侧面”,因此无论您是垂直还是水平握住手机,都可以在充电时进行充电(Legion已针对水平进行了优化使用,因此“底”在哪一侧是有争议的)。

联想军团将在手机的长边配备144 Hz屏幕,任何手机中功能最强大的扬声器,双线性振动电机和弹出式自拍相机(因此可以在手机水平时使用)。它将由Snapdragon 865+芯片组提供动力。请在星期三再次查看官方价格和发布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