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三星的一款新机通过了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并正式入网

时间:2020-07-20 10:23:52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据外媒报道,近日三星的一款新机通过了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并正式入网,推测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20系列。作为三星下半年的

据外媒报道,近日三星的一款新机通过了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并正式入网,推测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20系列。作为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机型,Note20可以说被大家寄予了厚望。有爆料称Note20系列的发布会将于8月5日举办,同时亮相的新品还可能包括Fold 2等新机。

三星Note20通过FCC认证:机身尺寸以及参数终于确认

从FCC曝光的数据来看,三星Note20屏幕尺寸6.53英寸、拥有一块4000mAh的电池,并且匹配了18W的充电器。据悉,三星Note20的屏幕最高支持120Hz的刷新率,同时也能够根据使用场景进行自动切换。

三星Note20通过FCC认证:机身尺寸以及参数终于确认

作为该系列“超大杯”,据悉Note20 Ultra将采用1亿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1300万潜望式长焦的三摄组合;硬件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45W快充。当然,折叠屏新品Fold 2和Z Flip 2也十分值得期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