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和Pixel2设备的工厂图像和OTA文件已发布

时间:2020-07-19 16:20:01来源:
导读 今天变得更加令人兴奋。Google刚刚发布了针对Google Pixel,Pixel XL,Pixel 2和Pixel 2 XL的最终Android P开发人员预览版。这是供开

今天变得更加令人兴奋。Google刚刚发布了针对Google Pixel,Pixel XL,Pixel 2和Pixel 2 XL的最终Android P开发人员预览版。这是供开发人员跟踪的Developer Preview 5和Android P Beta 4。工厂图像和OTA文件现已上市!先前的开发人员预览版/测试版已于本月初发布。最后的构建应该是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最稳定的构建。如果您一直想尝试使用Android P,但一直不愿尝试以前的版本,那么现在就该深究。请查看以下发行说明:

发行说明

API级别28

日期:2018年7月

内部版本:PPP5.180610.010

仿真器支持:x86和ARM(32/64位)

安全补丁程序级别:2018年7月

Google Play服务:12.4.46

Pixel设备显然正在获得此更新,但还有许多其他手机可以加入聚会。下面列出的设备是该程序的一部分,但仍需等待OEM。

基本电话

诺基亚6 .1

诺基亚7

诺基亚7 Plus

诺基亚8 Sirocco

一加6

Oppo R15 Pro

索尼 Xperia XZ2

vivo X21UD

vivo X21

小米Mi Mix 2S

Pixel和Pixel 2设备的工厂图像和OTA文件已发布。如果那不是您的风格,则可以注册Android Beta计划以在手机上接收OTA更新。请继续关注XDA,以获取有关此开发人员最后预览的更多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