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在超闪技术沟通会上带来了两项突破行业充电速度的快充技术

时间:2020-07-17 10:20:25来源:手机之家
导读如今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多样化,使得我们的生活方式也被手机改变了不少,如果生活中没有了手机,现在可能是寸步难行。但在越来越重要的手机身

如今的手机功能越来越多样化,使得我们的生活方式也被手机改变了不少,如果生活中没有了手机,现在可能是寸步难行。但在越来越重要的手机身上,耗电快、续航时间短的问题也一直困扰着人们,所以在电池技术未能得到突破性进展前,提高手机的充电效率成为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作为手机充电行业佼佼者的OPPO,一直在技术上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7月15日举办的OPPO超闪技术沟通会上,带来了两项突破行业充电速度的快充技术——125W超级闪充、65W AirVOOC无线闪充。

125W超级闪充是目前行业中充电功率最大的有线快充技术,以一款电量4000mAh的手机为例,用125W超级闪充充电,5分钟就可以充电至41%,20分钟就可以将手机电量充满,可以说是大大缩短了我们等待充电的时间。

125W超级闪充不仅是行业内快人一步,而更重要的是不断突破自己,其中离不开过硬的技术支撑。125W超级闪充采用了多极耳双6C电芯,可以有效缩短电荷路径,降低电芯阻抗,提高充电效率;另外,还采用了并联三电荷泵技术,可以对电流进行降压转换,在提高充效率的同时,能减少电荷泵过载、过热的情况发生,提高充电时的安全性。

除了有线充电领域有所突破之外,OPPO在无线领域也是刷新了目前的无线充电最高功率。65W AirVOOC无线闪充的推出,直接在充电效率上达到了和现在市面上主流的有线快充的水平甚至有所超越,仅需30多分钟就可以将4000mAh手机的电量充满,而且比有线闪充用起来更方便,闲暇时将手机放置在一旁就能进行充电,毫不耽误工作。

65W AirVOOC无线闪充采用了独家隔离型电荷泵,它可以有效阻断高压,保证电芯的安全。同时,65W AirVOOC无线闪充还引入了主动式半导体散热方案,有效缓解无线充电时发热严重情况的发生,让机身温度始终保持40℃以下。另外,65W AirVOOC无线闪充还兼容Qi协议,采用了Qi协议的设备能够进行最高10W无线充电。

上述两款闪充设备再一次站在行业的制高点,突破闪充领域的天花板。无论是从充电效率还是充电安全方面,都站在了行业前沿。这样一来,OPPO作为行业的先行者,一直都在技术层面进行着潜心思考,所以才能不断超越自我,推出一部部令消费者惊奇的快充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