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展示了Redmi手机的包装盒部分外观

时间:2020-07-15 10:16:46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近段时间,Redmi品牌的手机在网上挺火爆的,大多数是优惠信息,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7月14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了一条微博,又引

近段时间,Redmi品牌的手机在网上挺火爆的,大多数是优惠信息,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7月14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布了一条微博,又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他表示,有小伙伴给他拿了一台Redmi品牌的新手机。同时,他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包装盒部分外观。

从卢伟冰公布的图中可以看到,这应该是手机包装盒的局部区域。不过,图中显示的信息有限,只有红米的品牌Logo,没有其他关于手机的信息。而红米手机官方微博目前也还没有为这款新手机进行预热。

此前,有微博博主爆料称,小米支持100W快充的新机在6月底已经出现在廊坊富士康产线,目前已经量产,且这款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很给力,这款手机将于8月份亮相。或许,该博主所说的新机,与卢伟冰所说的新机是同一款机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