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OG Phone 3将于7月22日在印度首次亮相

时间:2020-07-10 10:10:39来源: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华硕宣布将通过在线活动在7月22日推出ROG Phone 3,现在该公司已确认该游戏智能手机将在全球发布的同一天在印度首次亮相。

本月早些时候,华硕宣布将通过在线活动在7月22日推出ROG Phone 3,现在该公司已确认该游戏智能手机将在全球发布的同一天在印度首次亮相。

该发布会将从印度东部时间8:15 PM IST(UTC:2:45PM)开始在华硕印度YouTube频道上进行直播,并且智能手机将通过Flipkart出售。

华硕ROG Phone 3将于7月22日在印度首次亮相

华硕没有透露有关ROG Phone 3的任何细节,只是确认它将掌控新发布的Snapdragon 865+ SoC。但是感谢TENAA,我们知道游戏智能手机将启动到Android 10,并具有高达12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

ROG Phone 3将在其下方带有指纹识别器的144Hz 6.59“ FullHD + AMOLED屏幕上运行。它将总共配备四个摄像头,支持双模5G(SA / NSA),并包装5800 mAh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