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泄漏的图像揭示了手机端设计与AMOLED显示屏

时间:2020-07-10 10:10:41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 将于7月21日上市,我们已经通过泄漏和官方预告片了解了其一些规格。OnePlus还通过促销视频向我们介绍了智能手机,今天,可

OnePlus Nord 将于7月21日上市,我们已经通过泄漏和官方预告片了解了其一些规格。OnePlus还通过促销视频向我们介绍了智能手机,今天,可靠的泄密者Evan Blass共享了Nord的几张图像,这使我们对智能手机有了非常清晰的了解。

如您所见,OnePlus Nord将在显示器的左上角包装一个带有药丸状孔的显示器,用于双摄像头设置,根据先前的泄漏,我们知道这将是32MP宽和8MP超广角单元的组合。

OnePlus Nord泄漏的图像揭示了设计,AMOLED显示屏正式确认

OnePlus的Nord官方Instagram帐户发布了一个模因,并确认智能手机将配备AMOLED显示屏。

此外,Amazon.in上的促销页面间接确认面板将具有较高的刷新率。没有指定确切的值,但可以肯定地说这将是一个90Hz面板,考虑到手机是中档而不是旗舰。

OnePlus Nord泄漏的图像揭示了设计,AMOLED显示屏正式确认

在OnePlus Nord的背面,我们获得了一个在左上角垂直对齐的四摄像头设置,它将包括一个48MP主,8MP超宽,5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单元。

从这些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的其他事情是智能手机左侧的音量摇杆和右侧的电源按钮和警报滑块。

OnePlus Nord泄漏的图像揭示了设计,AMOLED显示屏正式确认

在Facebook上的帖子中,OnePlus确认Nord将包装总共六个相机,并且该公司此前已确认该智能手机将在引擎盖下配备Snapdragon 765G SoC并带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

我们希望OnePlus在7月21日发布之前的几天里会透露更多有关Nord的信息,以期在2020年的中档产品上大肆宣传。

标签:OnePlusNo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