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的发行日期定于9月8日

时间:2020-07-09 11:28:23来源:
导读 正如我们已经怀疑的那样,谷歌似乎准备在9月8日向公众发布Android 11。我们不知道Google是否故意泄漏了信息本身,还是偶然的,但是,在围

正如我们已经怀疑的那样,谷歌似乎准备在9月8日向公众发布Android 11。

我们不知道Google是否故意泄漏了信息本身,还是偶然的,但是,在围绕着Google的智能家居努力的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视频中,一张幻灯片显示了“ 9月8日发布的Android 11清单”。

在Google推出“ 11周的Android”之后(大约是9月的第一周或第二周),这符合我们的预期。

如果没有Google宣布并肯定会宣布它为第8位,那么我们已经接近正式发布日期的公告了,直到该平台终于可以大量消费为止。

Android 11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重新设计和重新组织的通知,经过改进的电源菜单(包括智能家居控件和Google Pay访问权限)以及更多其他功能。

几乎可以肯定,它将首先在Pixel设备和Android One手机上使用,其他制造商在最初推出后的几个月内也会效仿。

当然,制造商之间的接口决定可能会有所不同,因此,即使确实适用于Samsung,OnePlus和Sony之类的接口,您也经常会发现某些因素并不适用于所有公司。

随着制造商宣布兼容性,我们将在发布日期功能中为您更新。在此之前,请继续关注。

标签:Android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