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泄漏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0-07-08 10:21:09来源:
导读 黑色设备的图像看起来与泄漏者非凡的Max Weinbach意外发现的三星自己发布的青铜版图像非常相似。新图像显示了一部实用的手机平板,从正面

黑色设备的图像看起来与泄漏者非凡的Max Weinbach意外发现的三星自己发布的青铜版图像非常相似。

新图像显示了一部实用的手机平板,从正面看与Note 10和Note 10 Plus非常相似,前面板边框非常纤薄,采用方形设计,中央设有打孔摄像头。

如果这是真正的交易,那么有光泽的黑色无疑会吸引很多指纹,并且将是三星的另一种黑色油腻大板。不过,也许我们会看到与Note 10系列类似的Aura Glow版本。

这也是一个巨大的相机冲击,表明三星并没有被S20 Ultra庞大阵列带来的负面反馈所吓倒。

我们预计Note 20手机将于8月21日在三星(很可能是虚拟的)Unpacked活动中与Galaxy Z Fold 2一同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