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 5G Plus将带来5,000 mAh电池和20W充电

时间:2020-07-07 10:43:00来源:
导读 上周,我们对即将推出的Moto G 5G手机有了第一眼的了解。我们期待香草版本以及Plus型号,现在我们有两项认证可满足我们手机的主要规格要

上周,我们对即将推出的Moto G 5G手机有了第一眼的了解。我们期待香草版本以及Plus型号,现在我们有两项认证可满足我们手机的主要规格要求。

该设备在FCC数据库上发现了XT2075-3型号,并在其中显示出了双频Wi-Fi,NFC和5G连接性。此外,Moto G 5G Plus将支持伽利略,GLONASS和GPS导航。

来自德国莱茵TUV的另一个清单显示,该手机将配备5,000 mAh电池和20W充电支持。根据谣言,Moto G 5G将带来FHD +分辨率的90Hz屏幕和21:9的宽高比。它可能由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提供动力,并可能带有48MP主摄像头。

Moto G 5G系列预计将于明天 CET下午3点首次亮相。

标签:MotoG5G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