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荣耀夏季新品发布会上荣耀X10 Max正式发布 售价1899元起

时间:2020-07-06 10:06:18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昨日下午,在荣耀夏季新品发布会上,荣耀 X10 Max 正式发布,采用 7 09 英寸大屏,售价 1899 元起。新品发布结束后,荣耀总裁赵明接

昨日下午,在荣耀夏季新品发布会上,荣耀 X10 Max 正式发布,采用 7.09 英寸大屏,售价 1899 元起。

新品发布结束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了IT之家等媒体的采访,针对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

在谈及选用 7.09 英寸屏幕的原因时,赵明表示,这是从整个屏幕的切割设计,以及整个系统的架构设计出发。“这次的荣耀 X10 Max 选用的 RGBW 这个技术,我们买断了专利技术,然后重新开屏重新设计的,前前后后大概估算了,整个投入相当于 2 亿元人民币。”

赵明进一步表示,每一代设计理念中,最佳尺寸可能会有一些不同。这一代的 7.09 英寸从上下额头、对称性方面都是最优的。他们还模拟了消费者打游戏、看剧等综合的体验,这个尺寸和角度是比较好的。“大家会问为什么不是一个整数,很多时候系统设计就是在寻求一个最优点,然后把它固化下来。”

赵明还指出,有相当多的用户平均使用时长都是 5-6 小时,他们就 “考量把 RGBW 技术作为未来屏幕演进的方向和趋势”。首先在阳光下亮度非常高,再得益于整个功耗大幅度降低。“8X Max 到 X10 Max 正好两年,屏幕演进到了 RGBW 技术,以及设计、散热等都有了大幅度提升,这才是今天 X10 Max 的面世。”

标签:荣耀X10Ma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