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a和3a XL被谷歌宣布停产

时间:2020-07-06 10:06:19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强北电脑网7月3日Google Pixel 3a 和3a XL被谷歌宣布停产,门店也将不再库存和销售。这款手机定位的是中端机,销量很好。可以享用到

华强北电脑网7月3日Google Pixel 3a 和3a XL被谷歌宣布停产,门店也将不再库存和销售。这款手机定位的是中端机,销量很好。可以享用到最原始的Android体验和功能。两款手机之后将只通过少数第三方零售商销售。

据报道,谷歌要停产 Pixel 3a 和 3a XL手机这一消息,谷歌周四向 Android Police已经证实了,称其已经 "卖完了库存,完成了 Pixel 3a 的销售任务"。这款 399 美元(约人民币 2819 元)的手机目前在谷歌网站上被列为缺货。

值得一提的是,Pixel 3a 是谷歌 Pixel 系列的中端机型,它机身搭载了一块 5.6 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7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内存 + 64GB 机身存储,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1220 万像素,机身电池容量为 3000mAh。

据报道,谷歌表示,去年刚刚推出的 Pixel 3a 仍可通过第三方卖家购买,显然是因为它们的存货还未售完。很多人好奇 Pixel 3a 的迭代升级机型 Pixel 4a 什么时候推出,之前曾传闻该机将会在 7 月 13 日发布,目前暂时没有一个确切的推出时间。

标签:GooglePixel3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