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10 Plus收到了更新 在畅连通话中新增了屏幕共享体验

时间:2020-07-06 10:06:20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为 P10 Plus 收到了 EMUI 9 1 0 228 更新,在畅连通话中新增了屏幕共享体验,并合入了安卓安全补丁。更新日志:[畅连屏幕共享]视频

华为 P10 Plus 收到了 EMUI 9.1.0.228 更新,在畅连通话中新增了屏幕共享体验,并合入了安卓安全补丁。

更新日志:

[畅连屏幕共享]

视频通话中分享屏幕,不仅可以共享屏幕信息,还可以在屏幕上自由涂鸦,边聊天边分享信息,如同面对面沟通互动,无论是远程教家人使用手机,或是与伙伴讨论行程、一起网购,都能轻松完成。

[电池]

新增智能充电模式,通过内置 Al 智能学习手机充电习惯 , 避免电池长时间处于满电充电状态,有效减缓电池老化 (该功能默认开启)。

新增智能峰值容量功能,根据电池自身状态,智能调节峰值容量,有效减缓电池老化 (该功能默认开启)。

[安全]

合入安卓 2020 年 5 月安全补丁,增强手机系统安全。

2017年,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了春季旗舰手机华为 P10/P10 Plus。硬件参数方面,P10系列手机采用了 2.4GHz 麒麟 960 处理器,P10 Plus 配备 5.5 英寸 2K 分辨率屏幕。华为 P10 系列手机采用新一代徕卡镜头,支持专业人像模式,能够通过 3D 面部检测捕捉像素级系列,实现专业摄影的补光效果。

标签:华为P10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