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俄罗斯官网首度曝光了Galaxy Note 20 Ultra的背部渲染图

时间:2020-07-06 10:06:21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此前三星俄罗斯官网首度曝光了未发布的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背部渲染图,近日消息人士 Marlonsteinhage 也曝光了基于已有资料制

此前三星俄罗斯官网首度曝光了未发布的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背部渲染图,近日消息人士 Marlonsteinhage 也曝光了基于已有资料制作的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正面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背部依旧为此前曝光的图片样式,正面仍旧采用了中置打孔屏设计,边框更窄。

三星 Galaxy Note20 Ultra 预计将配备骁龙 865 + 及120Hz LTPO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440(QHD);将采用 ISOCELL Bright HM1 108MP 传感器并辅以激光自动对焦技术(据悉该技术已解决设备存在的自动对焦问题),配备全新的 12MP ISOCELL Fast 2L3 1 广角传感器,拥有 1 /2.55 传感器及 1.4um 像素,支持双像素 PDAF、智能 HDR 、1440fps 的慢动作录制及 RAW10 和 RAW8(通过 DPCM / PCM 压缩)格式输出;同时三星还将采用 13MP ISOCELL Slim 3M5 1/3 潜望式传感器,其放大倍数被限制为 50 倍并支持 WDR(宽动态范围)。

该手机将于 2020 年 8 月 5 日在三星 Unpacked 活动上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