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的发布日期与价格和规格传言

时间:2020-07-04 10:12:01来源:
导读 谷歌在2019年做出预算友好的Pixel 3a系列的决定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现在的继任者已经过期。自重命名以来,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偏离旗

谷歌在2019年做出预算友好的Pixel 3a系列的决定被证明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而现在的继任者已经过期。

自重命名以来,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偏离旗舰店,这对于在此之前推出Nexus设备的粉丝来说,是一款价格可承受的手机的欢迎回归。这使我们对Pixel 4a寄予厚望,Pixel 4a根据泄漏的信息可以很好地成型。

Google Pixel 4a发布日期价格规格

实际上,可能有两个或三个,XDA开发人员将代号Sunfish,Redfin和Bramble分别称为Pixel 4a,4a XL和5G版本。这些代号链接到它们的处理器,其中Sunfish使用Snapdragon 730,Redfin和Bramble Snapdragon 765都是高通的新芯片,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该系列将配备5G,但作为一种价格可承受的5G选项,这当然会很有趣,尤其是因为它将使4a系列成为首批使用Pixel的手机。

然而,除了泄漏可能的发布日期(见下文)外,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表示,这款手机将不是 5G。他还说,4a将采用“仅黑色”和“裸露蓝色”两种颜色。

XDA在Google Camera 7.3更新中找到了对这些手机的引用,该更新在“ pixel_20_mid_range”旁边显示了代号,从而有效地确认了Pixel 4a而不是Pixel5。 “ sunfish”很可能是4a和“ bramble”注定是4a XL。该网站称“ redfin”可能是开发板。

XL型号完全没有泄漏,使我们相信4a可能根本不会有两种尺寸。也许3a XL的销量不够好,或者由于某种奇怪的原因,Google一直将其推迟以供以后发布。

确实似乎不会有Pixel 4a XL,因为外壳制造商Pigtou已发布了有关已取消设备的外观。当然,它并没有被正式取消,但是现在看来极不可能。该图像还显示

标签:Google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