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准备在美国售出Pixel 3a

时间:2020-07-04 10:12:02来源:
导读 在撰写本文时,英国Google Store上仍然有这两款手机的库存,因此,如果您要购买一部手机,最好快速选择一部。我们喜欢Pixel 3a和更大的XL

在撰写本文时,英国Google Store上仍然有这两款手机的库存,因此,如果您要购买一部手机,最好快速选择一部。

我们喜欢Pixel 3a和更大的XL,因为它们将Google出色的Pixel相机带到了智能手机上,其价格仅为Pixel 3系列和当前Pixel 4系列的一半。

大流行意味着Google取消了其5月I / O事件,我们预计该事件将在Pixel 4a上发布,但仍没有该设备的迹象。考虑到3a的良好关键反馈,对于Google完全放弃“ a”行是非常意外的。

4a仍被认为即将推出,但是这意味着假定的旗舰产品Pixel 5即将面世,其上市时间不长。谷歌通常会在十月左右发布其高端Pixel,因此可能只有三个月的时间。

据报道,Pixel 4a XL已报废,而谷歌可能已经暂停了4a的发布,以重新考虑其消息传递和功能,以应对普遍受到好评的399美元的iPhone SE –一种在苹果A13中配备高端芯片组的中档手机。

标签:GooglePixel3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