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 Lite将于明年以830美元左右的价格推出

时间:2020-06-30 10:03:17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Fold Lite是相对更实惠的Galaxy Fold版本。现在,根据韩国出版物的报道,三星的轻巧 Galaxy Fold变体将于明年上

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Fold Lite是相对更实惠的Galaxy Fold版本。现在,根据韩国出版物的报道,三星的“轻巧” Galaxy Fold变体将于明年上市,据说售价约为100万韩元(约合62,800卢比,833美元)。该报告没有透露有关传言的三星Galaxy Fold Lite的规格的任何细节,但补充说它应该在今年8月5日发布。

根据Viva100 的一份报告,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Fold Lite本应在8月5日的三星虚拟Unpacked活动中亮相,但似乎已推迟到明年。该出版物声称,三星Galaxy Fold Lite的价格应为100万韩元(约合62,800卢比),这将使其比目前的Galaxy Fold便宜很多。根据Amazon的 16.2十万。截至目前,该公司还没有官方确认,只有有关手机的漏洞在线出现。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100万韩元的价格成为事实,三星将删除Galaxy Fold上的某些功能。据说 Lite版本包含2018年,2019年和2020年零件,包括Snapdragon 865 SoC和256GB板载存储。据说外部的次要显示屏更小,更像三星的Galaxy Z Flip,而不是Galaxy Fold。根据之前的报告,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Fold Lite的价格可能为1,099美元(约合83,000卢比),略高于我们在最新报告中看到的价格。

截至目前,三星尚未共享有关Galaxy Fold Lite或其可用性的详细信息。此外,Unpacked事件在日期方面也没有得到公司的确认。但预计三星将在活动中推出Galaxy Fold 2,Galaxy Z Flip 5G和Galaxy Note 20等设备。

此外,据说将于10月推出 Galaxy S20的“精简版”或Founder's Edition 。预计该公司将保留一些内部结构并降低价格,例如从去年起推出的三星Galaxy S10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