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爆料称LG Harmony 4将拥有Titan颜色

时间:2020-06-30 10:03:17来源:
导读 LG Harmony 4智能手机已在美国首次亮相。该手机的外观和规格类似于2019年8月推出的LG K40S。但是,它经过了重新设计,可以在Android 10

LG Harmony 4智能手机已在美国首次亮相。该手机的外观和规格类似于2019年8月推出的LG K40S。但是,它经过了重新设计,可以在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运行。新款LG Harmony 4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3,500 mAh电池,双后置摄像头和八核处理器。该电话可以单色购买。

在LG和谐4在美国的售价为$ 139(约卢比。10,100)。它具有Titan颜色,并以单个32GB存储模型提供。可以通过该国的Cricket Wireless网站购买新的LG手机。LG尚未指定有关智能手机全球版本或何时发布的详细信息。

LG Harmony 4具有6.1英寸FullVision HD +显示屏,可在Android 10上运行。它由一个未命名的八核处理器,3GB RAM和高达32GB的内部存储提供支持。板载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最大2TB)进一步扩展。背面的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5百万像素的辅助摄像头。后置摄像头位于药丸形摄像头模块中。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该公司提供了一个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摄像头位于前面板上的水滴槽内。

LG Harmony 4手机上的连接选项包括4G LTE,Wi-Fi,蓝牙v5.0和USB Type-C端口进行充电。它装有3,500mAh电池,据说可以提供长达12小时的通话时间。后置摄像头模块下方还有一个指纹传感器。LG声称边缘的金属框架可以保护手机免受损坏,并提供“时尚外观”。最后,手机的尺寸为156.21x74.168x8.636mm。

标签:LGHarmony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