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司正在准备一种价格更低的机型称为A01 Core

时间:2020-06-28 09:49:25来源:
导读 尽管Galaxy A01已经是三星A系列产品中迄今为止价格最便宜的成员,但该公司正在准备一种价格更低的机型,称为A01 Core。我们已经看到它在

尽管Galaxy A01已经是三星A系列产品中迄今为止价格最便宜的成员,但该公司正在准备一种价格更低的机型,称为A01 Core。我们已经看到它在本周早些时候通过了几项认证,现在由于Evan Blass泄漏的图像,我们有了第一眼的印象。

A01 Core有望以5.14英寸TFT显示屏和720p分辨率以及对称的上下边框发布。该手机将依赖于具有1GB RAM的Mediatek MT6739WW芯片组。它将运行Android 10,并可能会在其顶部配备三星的One UI Core。背面采用了隆起的设计图案,显示该手机将配备一个主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A01 Core将提供蓝色和红色,以及双SIM卡或单SIM卡版本。它可能会进入多个市场,并有望像过去的Core系列三星手机一样配备用户可拆卸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