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Redmi 9将采用一块6.53英寸的LCD水滴屏

时间:2020-06-24 10:01:50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华强北电脑网6月23日Redmi 9新机早前在西班牙就已经正式发布,现在有网友发现Redmi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关于Redmi的预告消息,其或将支持双

华强北电脑网6月23日Redmi 9新机早前在西班牙就已经正式发布,现在有网友发现Redmi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关于Redmi的预告消息,其或将支持双频WiFi。采用主流旗舰机的1080P(FHD+)屏幕,分辨率很早,屏幕也很清晰。采用水滴的正面设计,有四种配色可供选择,或将在国内亮相。

据Redmi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称,2.4G WiFi是最普及的一个WiFi频段,大多数的设备都可在这个频段上网,就像一条繁忙的城市道路。双频WiFi就像开辟了另一条5G的高速公路,运行更稳定,传输更快速。同时官方还表示,至今仍有60%的入门机仅支持2.4G单频WiFi,2020年入门机的WiFi该升级了,并称这将是2020入门机的新标准。

其他方面,全新的Redmi 9将采用一块6.53英寸19.5:9 LC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x1080,搭载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2x ARM Cortex A-75+6x ARM Cortex A-55架构,GPU为Mali-G52 GPU,辅以3GB/4GB LPDDR4X内存和32GB/64GB eMMC 5.1闪存,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的四摄模组,前置800万自拍镜头,电池容量5020mAh,支持QC3.0 18W快充,标配10W充电器。

据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表示,Redmi数字系列一直秉承“五星高品质入门机”的产品理念,而全新的Redmi 9也将再度践行这一理念。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建筑工程师林生 : 为什么弄那么多摄像头?要一个好点的摄像头就行了,价格上便宜一百块它不香吗?

fancykim : 后摄留一个1300W,把SOC升级到820可以吗?

骑老虎的兔大王 : 我现在根本不会跟别人推中低端机器了,用个几年后老是在你旁边说卡,虽然没有直接说我,但费力不讨好真的没必要

标签:Redmi9
最新文章